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贤县启动企业监管数据信息采集报送

  • 发布时间:2015-07-28 07:35:0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王芳 记者 钟宏瑜) 日前,进贤县召开企业事中事后监管改革试点工作会,正式启动企业监管数据信息采集报送工作,全面加强企业监管。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增强企业事中事后监管的系统性、科学性、公开性,该县按照企业监管数据信息“谁产生、谁采集、谁负责”的原则,针对现有的5886家企业、16166家个体工商户进行企业监管数据信息采集和报送,对所有企业、工商户按照标准性、真实性、全面性的要求,毫无保留地采集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7月1日企业受到的行政处罚和荣誉品牌信息及历年来真实有效的行政许可信息,将于7月底前完成此项工作,并且做到每月月初更新采集数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