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暴跌逾8.48%

  • 发布时间:2015-07-28 02:29:2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结束六连阳后,A股上周五开始转头下跌,而昨天更是出现暴跌走势,沪指接连失守多个整数关口,这让原本信心趋弱的投资者更加担心本轮救市行情告一段落。分析人士指出,本轮反弹展开后,市场已积累了大量获利盘,回调也属正常,后续行情还将分化,投资者选择个股更需关注基本面。

  昨天,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后弱势震荡。盘中,两市震荡回升,深成指翻红。临近午盘,两市再度回落,沪指失守4000点。午后,两市继续下挫,沪指连续失守3900点、3800点,创8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截至收盘,沪指暴跌8.48%,收报3725.56点,成交7213亿元;深成指暴跌7.59%,收报12493.0点,成交667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接近1.4万亿元,逾1800股跌停。

  板块方面全线飘绿。券商板块现跌停潮,海通证券国海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等21只个股跌停。煤炭板块走势疲软,板块内个股几近全线跌停。国产软件表现疲软,东软集团超图软件久其软件等22只个股跌停。钢铁板块走弱,山东钢铁八一钢铁凌钢股份等35只个股跌停。

  资深市场人士李哲认为,自7月9日的低点以来,沪指本轮最大反弹幅度已经达到24%,但投资者对于中期行情仍未形成一致的预期,甚至略偏谨慎,风险偏好下降是市场派的主要担心。

  业内人士建议,一方面需要重视高估值品种在今后的业绩弹性、股价弹性的降低,另一方面也需要关注那些在新兴领域积极布局的相关上市公司,他们未来的业绩极有可能出现高速成长的态势,从而带来投资机会。建议关注无人机新能源汽车、移动互联网营销、金融征信领域等新兴领域龙头品种的投资机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