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大利空打压股指下行

  • 发布时间:2015-07-28 02:29:2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周一大盘承接周五的跌势,大幅低开跌破4000点,尽管盘中多方试图收复失地,但在四大利空压制下,大盘反弹力度偏弱、个股分化幅度进一步加大。

  资深市场人士李哲认为,当前压制股指反弹的四大利空分别为:第一,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外围股市大跌直接导致大盘大幅跳空开盘,影响做多人气。第二,IMF敦促中国退出救市措施,在市场信心未完全恢复下,IMF的敦促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做多动能。第三,猪肉价格走高或拉高CPI到3%,货币政策或陷两难打压股指下行。第四,中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48.2,前值49.4,预期49.7,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让多方缺乏攻击动力。

  李哲表示,正是在这四大利空压制下,大盘短期再陷入困境,因此对短期反弹过大、反弹无量、筹码松动与业绩暗淡类个股,投资者应调仓换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