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信旅游1亿设小额贷款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28 01:51: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众信旅游昨晚公告称,拟对外投资设立广州优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优贷小贷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1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众信旅游表示,设立小额贷款公司,是公司建立出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一步。公司可以结合现有货币兑换业务,进一步丰富出境金融服务板块,为后续公司给出境服务产业链上下游及客户提供第三方支付、保险、P2P、众筹等其他更多金融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通过经营小额贷款业务,开发出更多方式灵活、简便快捷的信贷产品,公司能够获得信贷业务产生的金融收益,并将进一步巩固与旅游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联系,为零售市场提供更丰富的服务,促进出境游业务收益的增加,同时可为其他出境服务提供金融支持,促进业务发展。通过提供小额贷款金融服务,公司可以在现有主营业务以外进一步扩展出境金融服务领域,逐步构建功能齐备的出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众信旅游主营业务完善、盈利来源多元提供了重要支持。

众信旅游(0027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