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麻棉麻材质服装走俏

  • 发布时间:2015-07-27 13:29:4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骁)连日高温,记者走访本市服装市场发现,以棉麻、亚麻为布料的中国风服装走俏夏季市场。

  记者在本市一家中式服装店看到,宽松透气的中国风服装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一位正在挑选衣服的顾客告诉记者:“没想到今天这么湿热,一上午衣服就湿透了,我看这儿的衣服都是棉麻材质,透气还挺舒服也宽松,棉麻材质的扣子很复古,夏天买件中国式半袖穿穿也不错。”中式服装品牌同样也走进了大型购物中心,在河西区一家大型商场记者看到,中式服装除了继承舒适宽松等特性,还走起了设计师品牌的高端路线,这也让中式服装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线上网店,中国风服装更是大行其道。某中式服装电商页面显示,宽松亚麻九分裤月销售量达上千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