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暑期“清凉游” 咱坐飞机走

  • 发布时间:2015-07-27 13:29:4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记者昨天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目前正值暑运高峰,机场客流量持续上升。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天津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759.1万人次。自7月8日起,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多次超过4.5万人次,最高超过4.7万人次。暑期天津机场增加多条来往于避暑旅游城市的客运航线,运送市民尽享“清凉游”。

  据了解,天津机场从6月份开始陆续新开、加密、恢复多条客运航线,每周增加452个架次。国内航线,新开榆林—石家庄—天津、天津—哈尔滨—漠河、上海虹桥—天津—乌兰浩特、广州—天津—通化、上海虹桥—天津—延吉、天津—大理等航线;加密了天津—太原—榆林、天津—兰州、天津—西宁、福州—天津—哈尔滨、天津—长沙、天津—厦门、天津—包头、天津—呼和浩特、天津—大连、天津—桂林、天津—丽江、天津—威海、大连—天津—银川、深圳—天津、天津—南宁、天津—福州—南宁等航线;恢复了天津—青岛—福州、天津—大连等航线。国际方面,加密了天津—大阪、天津—冲绳、天津—曼谷等地航线。此外,在暑期还特别对天津—大连、天津—海拉尔、天津—长沙等航线进行了暑期加班。预计8月份,机场还将新开天津—东京直飞航线,并加密深圳—天津、天津—南宁、天津—福州—南宁航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