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松江区工商联:多方谋划民企转型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13 13:29:5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市松江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日前在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松江新兴产业园召开“松江区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协商民主”专题座谈会议。松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副主席李群策,副区长陈宇剑出席,区经委、区科信委、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由区工商联副主席、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召集人许明华主持。

  李群策对区工商联界别政协发挥作用,开展专题协商知情明政,专业化、多角度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松江经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李群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界别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作用。各界别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委员开展活动,充分发挥界别作用,认真做好界别提案等工作,积极参与界别协商和专题调研视察,推动协商民主,继续为区民营经济发展做贡献;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满腔热情、真情实意地全力支持松江民营经济的发展。

  新常态下,企业面临转型压力,特别需要政府全力支持关心。李群策强调,有关部门要加强服务,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完善政策,使政策真正落地,进一步帮助企业减负。要积极引导,对民营企业既有产业引导、又要有推动、扶持发展的针对性分类指导。

  “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不单纯追求数量、规模,而是加快转型创新,追求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追求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李群策表示,要靠质量盘活存量,靠实力优化增量,靠创新促进发展。要守法诚信经营。守法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当前,统战部、工商联正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增强广大民营企业家“四信”,有利于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创新能力,践行法治理念,切实做到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觉、守法上自觉,通过守法诚信经营,增强实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松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宇剑表示,松江区政府将继续采取各种措施进一步服务民营经济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大产业引导力度、进一步加大空间优化力度、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大服务协调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