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成都新机场建设为契机打造四川经济新增长极

  • 发布时间:2015-07-27 10:30:5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肖敏报道:7月23日,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与四川省副省长甘霖就成都新机场建设与临空经济区建设在京交换了意见。

  周来振表示,成都新机场建设是成都乃至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新的机遇,建议四川省在谋划新机场建设的同时,围绕机场这一核心要素发展与航空物流相匹配的高端产业,延伸全产业链,利用新业态、新模式、新经济、新技术,同步谋划空港、临空经济区和航空都市的建设与发展。民航局将与四川省一起,共同探索新型临空经济区建设经验,引领打造四川经济新的增长极。

  甘霖感谢民航局长期以来对四川民航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成都双流机场区域性枢纽地位不断强化,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全面推进,四川民航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四川省将以新机场建设为核心,以吸引高精尖科技产业为关键,同步规划建设空港、空港经济区和航空都市,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