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贵州省分行为七冶建设发行2.5亿元短期融资券

  • 发布时间:2015-07-27 06:33:57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冉松)近日,交行贵州省分行作为主承销商,成功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为七冶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发行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本次募集资金2.5亿元,期限366天。

  短期融资券具有筹资成本较低、筹资数额较大和提高企业信誉、知名度等优势。凭借交行集团“综合化、国际化”优势,交行贵州省分行积极营销七冶建设等省内多家企业,作为主承销商为七冶建设发行本次短期融资券,将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改善融资环境和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同时,该项目的落地,有效促进我省债务融资产品的发展空间,为该行做大债务融资规模、扩大债券市场业务份额奠定了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