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高速集团成功注册20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 发布时间:2015-06-24 08:31:1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夏睿德 记者 张江)日前,省高速集团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该集团20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本次20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农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19家银行作为主承销商。

  据了解,20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成功注册,使省高速集团成为同行业超短期融资券注册规模最大的企业,也成为了首家获得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全部A类主承销银行全部授信的地方企业。由于此次注册的超短期融资券由中国农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19家银行作为主承销商,其中广发银行、渤海银行、平安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上海银行6家在江西未设立分支机构,因此通过注册超短期融资券进行跨省合作,有利于吸引其在赣设立分行,促进我省金融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