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2家担保公司进行信用评级

  • 发布时间:2015-07-27 06:33:57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田洋)今年,贵州中鼎资信公司担保公司评价工作组对省内担保公司开展信用评估。截至6月底,贵州浩翔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贵阳高科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42家担保公司的信用等级分布在B+至AA-之间,其中A以上级别占54.67%。

  近年来,随着民营经济加快发展,我省民间借贷体系不断完善,省内融资担保行业发展迅速。截至今年4月末,贵阳市共有融资担保公司132家,其中民营担保公司121家,国有担保公司11家,在保余额共计265.6亿元,共为1.96万户小微企业提供了融资担保。

  目前,我省担保公司开展的业务主要为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业务主要来源于自我开发、股东及银行推荐,在保项目行业主要集中于批发零售业、制造业、钢材贸易业以及建筑业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