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贵州省分行推出龙卡贵州热购信用卡

  • 发布时间:2015-07-27 06:33:57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田洋)7月21日,记者从建行贵州省分行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从8月1日起,龙卡贵州热购信用卡可在贵阳市内建行各网点申请。

  据了解,该卡是建行贵州省分行打造的一款跨商圈、综合化、平台型的联名信用卡,除具备标准的IC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外,整合了星力百货、百度烤肉、飞锐健身、我爱鱼头、慈铭体检中心、星美影城、利美康、华通汽车各4S售后保养店等商家资源,同时惠享银联中国旅游平台全国200多个热门景区的门票优惠、贵阳公交乘车最低0元起和市区11个核心地段免费停车、多个洗车点8元洗车等优惠。持卡人使用“银联钱包”手机客户端,下载优惠券,还可享受贵阳市内数十家商户刷卡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