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锡锡山25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7-27 01:30: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许加彬)总投资超百亿的25个重大产业项目,7月21日在锡山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最直接、最有力的动力引擎,将为经济提质增效再添动力。”锡山区委书记陆志坚称。

  今年以来,无锡锡山按照“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项目、增投资,在全区上下持续掀起了项目引建的热潮。截至目前,总投资近1亿美元的博戈金属橡胶减震器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五星级酒店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总投资近20亿元的盖世理物流、总投资12亿元的网新·无锡国际科技创新园等一批在建项目快速推进;鹰普中国、西达生物等一批超亿元重大产业项目基本建成,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的氛围在不断提升、成效在加速显现。

  此集中开工项目共25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00.87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1个,服务业项目4个,既有国宏硬质合金刀具、湖光光电产业园等先进制造业项目,也有锡东电商物流园、爱康金融电商物流园等现代服务业项目。此次新项目位于团结路东、万全路北,用地76.3亩,建筑面积约38200平方米,注册资本增资到1.1亿美元,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产4亿件硬质合金刀具的生产能力,年产值约10亿元人民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