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维扬开发区通过国家生态工业园创建技术核查

  • 发布时间:2015-07-27 0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朱杰)日前,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通过了国家环保部专家组对创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开展的技术核查。

  技术核查专家组一致认为,维扬经济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创建档案、台账基本齐全,资料较为翔实,数据可靠,按《建设规划》对园区进行了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的建设,基本完成了规划的阶段目标、指标和主要项目,基本条件和指标达到综合类生态园区标准,一致同意通过技术核查并推荐组织现场验收。同时,专家组建议,维扬经济开发区须进一步对验收技术材料进行补充和完善,凝炼创建特色。

  据了解,作为扬州市7家省级经济开发区之一,与国家5A级瘦西湖风景区紧邻相伴的维扬经济开发区,近年来,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环保优先、生态建设的理论,把生态环境作为公共产品来提供,把生态优势作为竞争优势来打造,以产业的优化促进节能减排,以完善的制度保障生态环境改善,全面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特别是从2008年启动生态工业园区创建工作以来,紧紧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从源头控制污染,优化资源利用,加强环境管理,大力实施环境建设,全面完善环保设施,积极构建绿色工业体系,不断优化区域生态环境,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