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原车务段邀能手传授“营销经”

  • 发布时间:2015-07-27 0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张超)近日,太原车务段在推进铁路现代物流转型发展中,主动邀请“营销能手”通过座谈交流、经验报告等形式,向机关干部、一线职工传授营销经。

  该段清徐站站长任亚春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他面临快运业务开办初期车站遇到的思想转变难、营销迈步难、市场适应难、站车作业难的“四难”困境,主动谋划定方案,主动思考闯市场,精心提炼“诚心、贴心、细心、精心”的“四心”服务法,先后走访120多家企业,与65家企业建立了联系机制,并将33家企业作为固定服务对象。他个人上半年累计营销回快运货物6627吨,为铁路增加运输收入319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