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修源:世界所有的美好来源于被嘲笑的梦想

  • 发布时间:2015-07-27 00:32: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82天做出国内首款互联网汽车

  游侠汽车生来就为挑战特斯拉

  黄修源:这的确是一件疯狂的事儿,但是世界所有的美好来源于被嘲笑的梦想。

  昨日,国内电动车制造商游侠电动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电动汽车“游侠X”。该公司创始人兼CEO黄修源说,这是国内首款互联网汽车,耗费了整整482个日夜。

  85后的黄修源站在舞台中央,侃侃而谈他的“造车”梦想。他的目标市场并非传统汽车领域,而是瞄准了与闻名国内外的特斯拉一样的电动车市场。“想挣钱的公司太多,想做好一台车的公司太少。”黄修源说曾有人劝他做低速电动车,国家补贴高,赚钱也很快,但这不是黄修源的梦想。他说自己做的的确是一件疯狂的事儿,也听到了不少嘲笑声。但是“世界所有的美好来源于被嘲笑的梦想和一群愿为此付出青春的人”。

  在他看来,特斯拉在交互上并不完美,并且很贵。而游侠X做了很多创新。年轻的CEO说这不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而是“智能、好玩、颠覆”的互联网跨界的科技潮物,并且颜值很高。在现场的展示中,这台曲线优美的四门轿跑很聪明,甚至可以和你主动对话,你也可以根据心情设置车的前脸以及内部风格。

  据悉该公司将与国际顶级供应商进行技术和产品的深度合作,以保证整车性能。计划2017年正式量产上市,2016年开放首批预订。

  互联网汽车也是时下一大热门投资,从2014年开始,越来越多的资本涌入这个市场。阿里巴巴、腾讯、京东、易车等等都开始布局。乐视也在为其超级汽车磨刀霍霍。

  北京晨报记者 焦立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