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房价二季度环比整体下降4.3% 车臣降幅达10.9%

  • 发布时间:2015-07-24 18:4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7月24日讯 (记者 史博超) 俄罗斯报消息,据俄罗斯房产信息网Domafond.ru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在今年第二季度的俄罗斯房地产二级市场当中,降价幅度最大的地区当属车臣和克里米亚。相比第一季度,全俄房地产价格水平下降4.3%,其中车臣共和国的房地产价格下降10.9%,克里米亚地区的房地产价格下降8.8%。

  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市目前的住房均价为每平方米36700卢布,克里米亚地区目前的住房均价为每平方米88800卢布。

  相比之下,莫斯科和莫斯科州的房地产二级市场当中,降幅分别只有0.5%和0.3%。莫斯科3月份的住房均价为每平方米214000卢布,6月份的住房均价每平方米降低1000卢布;而莫斯科州的住房均价则由3月份的每平方米89000卢布略降至每平方米88800卢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