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议员将访俄罗斯及克里米亚 行程不代表政府

  • 发布时间:2015-07-22 15:0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莉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2日报道,法国10名议员从7月22日到25日将首先访问莫斯科,随后访问克里米亚。参加访问小组的议员表示,希望亲自了解克里米亚的情况,此次行程也不代表法国政府。

  由10名法国议员组成的小组22日前往莫斯科,访问一天,随后两天前往并入俄罗斯的克里米亚。法国前交通部长马里亚尼(Thierry Mariani)是位亲俄的法国议员,他向法新社表示,本次法国议员访问小组会与当地政府官员会晤,还会访问塞瓦斯托波尔的法语学校和当地一处法国军人墓地。马里亚尼表示,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让法国议员了解当地情况,与当地民众交流。

  另外,法国议员小组出访莫斯科和克里米亚行程已通知法国外交部。马里亚尼表示,虽然外交部持保留意见,但法国议员知道负责。其中一些议员向法新社证实,已收到法国国民议会议长亲笔信,反对此次出访。不过,一位议员表示,希望亲眼看看并亲身感受克里米亚的情况,不满政府出于国际政治考虑而阻止议员的行动。同时,此次到访克里米亚也不代表法国政府承认克里米亚归属俄罗斯。(记者 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