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巡与雅虎日本成立合资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24 16:31:1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孟妮报道近日,天巡(Skyscanner)和雅虎日本宣布成立一家合资公司——SkyscannerJapan,新公司汇集了天巡领先的航班搜索功能与雅虎日本这个日本最大数字媒体网站和搜索引擎,从而能够在日本国内及国际范围为更多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多航班选择和更好的旅游信息搜索体验。

  众所周知,日本是世界上规模第三大的旅游市场。2015年,日本旅游消费预计将达710亿美元。SkyscannerJapan建立后,将为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免费提供全面的旅游选择,并将帮助双方在这个重要的旅游市场加速成长。

  据了解,根据合资公司的条款,天巡将与雅虎日本分享其API接口以发挥旅游信息的搜索效果。与此同时,天巡也将受益于雅虎日本丰富的市场经验及其众多的忠实用户。数据显示,使用天巡的日本旅行者在去年增长了40%,合资公司的建立将加速用户增长。

  对于二者的合作,天巡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加雷斯·威廉姆斯(GarethWilliams)表示:“SkyscannerJapan以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天巡、强大的搜索引擎雅虎以及世界第三大旅游市场作为强大后盾。我们深信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合资公司的成立对日本本地以及全球的旅游消费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雅虎日本媒体部门负责人也表示:“作为一个能够出色解决各类问题的搜索引擎,雅虎日本将通过全新的搜索服务增强日本消费者在旅游搜索方面的体验。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与天巡的合作,满足越来越多日本旅游消费者的需求,并不断提高他们的搜索满意度。”

  目前,SkyscannerJapan将设在新加坡运营着针对日本市场的网站www.skyscanner.jp。新的合资公司将在东京聘请CEO进行独立运营,并设立办事处,天巡和雅虎日本会共同履行董事会职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