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获批上海期货交易所存管银行资格

  • 发布时间:2015-07-24 15:2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李栋)近日,招商银行正式获得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资格。至此,招商银行已获得国内四家期货交易所存管银行资格,可为广大期货经营机构、期货投资者提供全面的存管结算服务。

  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称,本次获批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保证金存管资格后,招商银行也将藉此良机积极探索,与上海期货交易所共同推进产品服务创新和业务多元化发展方面,从资本市场、交割结算、跨境融资等多方面进一步发挥商业银行服务期货金融市场的职能。

  同时,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发挥自身优势,为期货市场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截止目前,招商银行已与94家期货公司签订银期业务合作协议,100%覆盖评级为AA级的期货公司。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