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0批次粮食、调味品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3:09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储白珊) 22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粮食及其制品、调味品、豆制品等3类食品670批次样品的监督抽检结果,共有4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名单详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本期公布粮食及其制品、调味品、豆制品等3类食品670批次样品的监督抽检结果,其中,粮食及其制品260批次,不合格8批次,不合格项目为铝、二氧化硫;调味品291批次,不合格17批次,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谷氨酸钠、食用盐、氯化物、总砷、铅、三聚磷酸钠、黄曲霉毒素B1;豆制品119批次,不合格3批次,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大肠菌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