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海半山汉京九榕台将入市

  • 发布时间:2015-07-24 07:02: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位于前海自贸区的半山低密大宅汉京九榕台召开发布会宣布,这座位于小南山半山之上的纯大户社区已经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间。据悉,该项目的设计部门聘请了国际顶级设计师,包括全球五大建筑顾问设计机构之一的英国阿特金斯主笔设计师Eddie、日本三大园林景观设计师之一户田芳树、德国顶级室内设计机构HID主创设计师ManfredHaverkamp在内的三位设计师分别为九榕台设计了建筑、园林和室内精装。

  发布会上,汉京九榕台的“造型师”讲述了自己的设计灵感及理念。Eddie表示,汉京九榕台高层建筑的灵感源于小南山中榕树的脉络。户田芳树的设计理念则来源于大自然中的“水、大地、光、风”四种核心元素,旨在为业主创造回归自然的山居体验空间。Manfred介绍汉京九榕台在产品精装方向的设计理念时提到,突出细节、提供让人深刻的空间体验是其创造九榕台的目标所在。

  据介绍,汉京九榕台由4栋小高层和22套别墅组成,共有290套单位,为纯大户社区,其户型从160平方米-500平方米不等,户户通透,背靠小南山,俯视整个前海片区。

  此外,汉京集团还透露,其在深圳的另一项目——建筑高度达350米的汉京集团总部大厦“汉京金融中心”也即将面世,将成为深南大道的“新地标建筑”。该项目紧邻高新中区腾讯大厦,地处深南大道与科技园中区双地段,未来这栋超甲级地标写字楼将面向市场销售。

  撰文:曲广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