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音乐大师”李宗盛助阵汉京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34: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汇聚全球顶级大师智慧的前海自贸区稀缺半山低密大宅,汉京九榕台“用匠心·度非凡”产品发布会于上周五晚在华侨城洲际酒店启幕。

  发布会由名嘴刘茗茗主持,歌坛重量级音乐大师李宗盛助阵,全球五大建筑顾问设计机构之一——英国阿特金斯的主笔设计师Eddie、日本三大园林景观设计师之一——户田芳树、德国顶级室内设计机构HID主创设计师Manfred Haverkamp(麦菲)及深港两地的主流媒体出席发布会。整场发布会以新颖时尚秀场的形式,为嘉宾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

  ■ 地产行业记者 敖贵新 马春艳

  地产行业实习记者 李梦梦

  双子项目即将面世,汉京实力不容小觑

  随着悠扬的弦乐,汉京九榕台“用匠心·度非凡”产品发布会启幕。在众多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汉京集团发布了集团宣传短片。

  短片记录了汉京集团的发展历程。据介绍,作为深圳地产创意先行者,汉京集团以跨越式发展,实现中国创意地产的图景。至今已向城市呈现了众多杰出的建筑作品,深耕细作,布局深圳八载,品牌项目合计20个,一线城市储备项目面积超900万平方米,足够开发15-20年,在参与深圳国际化都会建设进程中,已形成独特且鲜明的核心优势。恰如短片中所言,“创意不凡的践行力,全球化的视野,对未来的坚定图景,让汉京的声音在这城市之间响彻。”

  据悉,今明两年,汉京集团里程双子项目——深南大道350米全球创意地标汉京集团总部大厦汉京金融中心和前海自贸区稀缺的半山低密豪宅汉京九榕台将陆续面世,后者历经5年锤炼,是集团进军豪宅领域的领衔之作。汉京九榕台尚未面世就已将有“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地产奖”2015年度三项大奖——“最佳高层住宅开发”、“最佳多栋建筑设计”、“最佳住宅景观设计”收入囊中。

  大师访谈片向在座的嘉宾展示了这些设计大师们创作汉京九榕台背后的心路历程。据介绍,汉京集团全球资源整合的实力不容小觑,在各大领域拥有为数不少的顶尖合作单位,其所创造的品牌标杆项目,汇聚了多元化的世界顶级资源。这点在汉京九榕台上充分显现,项目在建筑规划、园林景观和室内精装等方面均聘请了国际顶尖设计团队。

  国际巨擘合力打造世界级半山豪宅

  在现场,有“中国最美声音”美誉的春晓介绍,“在这个世界上,当拥有财富的你不需要借助钞票,只需要借助于自然当中的水、空气、树木,还有蓝天,一起低调地生活,用这种不着痕迹的、时尚的方式生活的时候,恭喜你,你的人生已经脱离了茫茫人海,你已经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不平凡之路。”而在发布会现场,来自英国的建筑设计师Eddie、国际知名园林设计泰斗户田芳树及HID的主设计师Manfred Haverkamp也与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眼中的汉京九榕台。

  Eddie介绍,高层建筑的灵感是源于“小南山里那些优美的榕树的脉络”,由此打造了全玻璃立面住宅项目汉京九榕台。

  户田芳树则表示,要将“有生命力的”园林带到了汉京九榕台,他提取了大自然中的四种核心元素“水、大地、光、风”,对园林内部进行不同节点的打造,“以尊重自然的原则,为汉京九榕台的业主创造了一个回归自然的山居体验空间。”

  Manfred Haverkamp则从西方设计师的角度表达了汉京九榕台在产品精装方面的设计理念。留其本质,去其糟粕,突出精湛的细节,为项目创造出独特而永恒的空间环境。他强调:“我们的目标首先是提供让人印象深刻的空间体验。只有娴熟地运用互动形式,功能和情感元素,才能展示出空间的独特潜力。”

  “音乐大师”李宗盛助阵,匠人精神不谋而合

  汉京集团表示,大师之所以成为汉京集团的选择,是因为有着相同的理念,有着相同的情怀。在三位大师分享完项目的创作心得之后,汉京集团董事长吴远港致辞表示谢意,随后与三位大师一同启动汉京九榕台的产品发布仪式。至此,前海自贸区稀缺的半山低密豪宅汉京九榕台揭开面纱。

  此外,重量级的乐坛常青树、歌坛传奇人物——李宗盛登台。据介绍,李宗盛对于音乐的专注、对于细节的把控、对于完美的追求,与汉京九榕台的匠人精神不谋而合。李宗盛虽已累积创作无数经典,仍保持追求完美细节的音乐初心。同样的,汉京九榕台也在用匠心打造稀世珍品的态度,以此打动业主。

  当晚,李宗盛为在场嘉宾献唱了多首金曲。在经典歌声中,汉京九榕台“用匠心·度非凡”产品发布会结束。

  汉京九榕台

  项目名片

  据悉,汉京九榕台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小南山半山之上,由4栋小高层和22套别墅组成,共290套,容积率为2.2,总建筑面积近6.122万平方米大户社区,为财智人士筑造精品。产品面积段为160-500平方米,户户通透。另悉,汉京九榕台的营销中心及Sky House样板间已于7月18日开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