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杭州分行推出公积金 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35:2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哲 记者 李超)近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杭州宣布开通“中信红·悦动季”公私联动重点产品——公积金缴存人信用网络消费贷款业务。该业务是中信银行以公积金缴存人的缴存信息和人行征信系统信用记录为基础,依托中信银行的个人网银、在线贷款审批系统受理客户的申请,面向符合条件的公积金缴存职工推出的消费类信用贷款。

  根据该业务,凡是在公积金中心缴存满2年的自然人,并符合中信银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即可申请无抵押无担保消费信用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1年,贷款利率不高于线下同类产品。目前市民用公积金获得的信用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如购车、装修、购物等,而不能用于买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等投资活动。市民申请贷款全程线上操作,最快两分钟完成审批。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行与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建立业务合作关系。首批杭州市区有1500余家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员工、湖州市300余家公积金缴存企业员工可以办理该项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