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E家"公测期交易破1.3亿 国资互联网平台显优势

  • 发布时间:2015-07-23 16:18: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7月17日,由首创金服打造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首E家”,在开始公测之后,迅速创造了多个行业记录,公测当天完成4100万成交量,随后迅速突破单日5600万,短期内累计突破1.3亿成交量。在目前互联网金融领域竞争白热化的市场环境下,“首E家”公测破亿,再次突显出国资背景平台的公信力与专业性优势。

  在“首E家”公测交易量破亿的次日,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的出台肯定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对促进金融包容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警示,在目前的互联网金融领域,存在平台良莠不齐的情况。

  根据网贷之家公布的数据,今年6月,全国范围内新增问题P2P平台125家。截至6月底,全行业累计问题平台数已达到786家,占到全行业P2P平台总数的27.9%。对此,首创金服副总经理岳明表示,意见的出台会对行业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加速P2P的洗牌。首创金服希望互联网金融能够回归本源,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同时,给投资人带来稳健的理财产品。同时他表示,国资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其安全可靠的平台设计、严苛的风控体系、优质的项目资产,优势愈发明显。“这是国资系平台发展迅速,快速受到投资者高度认可的一个重要因素。”

  “首E家”是首创集团及其主要核心企业作为发起股东,集合首创集团在环保产业、基础设施、房地产及综合金融服务等优势资源,打造的首都国资互联网金融公司首创金服打造的首家平台。公司2014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

  作为北京市国资第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首创金服不仅拥有国资背景的公信力优势,其上线资产来源可靠,并经过严苛的流程化审核。首先,平台优质项目绝大部分来自于大型国有企业、国有融资担保公司、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从而在源头上,杜绝劣质项目。所有上线项目,不仅要经过专业的金融业务团队精心挑选,还要通过银行级的风控体系层层审核。

  在系统端,平台采用电子银行级的安全架构,多重专业安全设备确保系统安全,东华软件为平台提供技术保障。

  不同于传统平台较为单一的业务和风控模式,“首E家”打造多层次、系统化、各个业务板块相互联动的风控体系,从机构合作选择、产品设计、制度设计与流程控制、大数据和技术支持方面,构建四道风控防线。

  在产品类型上,首E家致力于满足投资人各类投资需求,平台产品收益稳健,年化收益在6.5%——10%之间,旗下系列理财产品——“首e宝”、“首e快”、“首e稳”及“首e赢”专注于不同期限产品,在兼顾流动性、安全、收益性条件下,为投资者实现全方位资产配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