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5供销社入选“全国电商示范”

  • 发布时间:2015-07-22 15:29: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公布130家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县供销合作社名单,河北省的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邯郸县供销合作社、唐山市丰润区供销合作社、涿鹿县供销合作社、涉县供销合作社等5个县级供销社入选。

  近年来,河北省供销社主动适应以电子商务为主要方式的现代流通发展,充分发挥省级电商公司的龙头带动作用,积极培育市、县电子商务市场主体,加强基层经营服务网点信息化改造,加快系统电商平台的整合,全力推进供销社电子商务发展。目前,全系统建成电子商务公司26个,其中省级2个、市级9个、县级15个,建立淘宝“特色中国馆”2个(县级)、京东开店1个(县级)。各级电商公司自建平台26个,在建平台28个,约50个市、县的电商公司正在积极筹建。(李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