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村商品售假将遭严打

  • 发布时间:2015-07-22 16: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通讯员李斌、实习生罗律)7月下旬至10月中旬,省工商局将联合公安、质监、食药监、农业等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农村商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将严打四种行为: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销售失效、变质或国家明令淘汰并停止销售的商品;伪造产地、伪造或者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篡改生产日期,伪造或冒用认证标志等质量标志;侵权仿冒重点知名商品特有名称、包装、装潢。

  省工商局提醒农村消费者,如发现制售假冒伪劣等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及时拨打12315电话向工商部门举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