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非“成年礼”成夺命杀手 共有32名少年死亡

  • 发布时间:2015-07-22 15: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相信许多观众都看过不少有关非洲“成年礼”的影像资料,据法新社7月21日报道,南非当局21日表示,今年的年度成年礼已接近尾声,而这种传统仪式共夺走了32个少年性命,此外还有150多人住院。

  报道称,南非传统事务部发言人恩格科波说,死者多是因“割礼”丢掉性命。成年礼是代表男孩变成男人的传统仪式,其中行割礼是最重要的仪式之一。

  恩格科波说:“其他人则因被殴打、脱水或暴露在不卫生的环境下而丧命。”

  死者之中,有27人来自非常传统的东开普省乡村。恩格科波说,东开普省还有150多名伤者是因烧伤或脑部重伤住院,其中还有一例是因阴茎被部分切除。

  据报道,在南非,成年礼通常是在少年进入丛林受训2到4周后举行,一般认为,这段过程极度考验身体耐受度。整个成年礼季持续约六周,正好是南非最寒冷的时节。

  据统计,每年都有青少年在成年仪式中死亡或伤残。2008年至2013年间,共有400多名少年进入成年礼学校后死亡,50万人住院,主要原因是割礼后感染引发的并发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