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六成小学生使用智能手机 家长担心孩子上瘾

  • 发布时间:2015-07-21 20: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中央社”21日报道,韩国公开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小学生中有6成使用智能手机,不少家长对此感到担心,怕孩子会上瘾。

  调查结果显示,61.6%的受访者回答称上小学的孩子“拥有个人智能手机”,23.6%回答“没有”,还有14.8%回答“持有非智能手机”。

  调查结果显示,67.2%的受访者对小学生子女使用智能手机持否定态度,持肯定态度的受访者占22.8%。34.8%的受访者认为,让孩子从中学起使用智能手机较为合适。

  对于就小学生使用智能手机持否定态度的原因,包括“有上瘾风险”、“可能造成视力下降”以及“影响学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