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除了手机家电厂商还做“外卖”

  • 发布时间:2015-07-22 10:06: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别光盯着手机了,快递柜才是下一个流量入口。近日,格力与乐栈联手推出全程温控快递柜,声称,每个柜子都要零到60摄氏度智能温控,之前没人能实现,格力做到了。

  格力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互联网已经把大家的生活方式颠覆了,现在年轻人没时间买菜做饭,都叫外卖,满街跑摩托电动车也送不过来。

  今后,一个的使用场景可能是:用户上班时在手机App上下单,回家后直接从外卖柜里取餐,如果餐品未被及时取走,柜子会自动向后台报警,配送员将把餐品回收。除了外卖,还可以送净菜、半成品、生鲜等一切对温度敏感的商品。不过,业内人士认为,快递柜能否成为下一个流量入口,背后的逻辑仍然是流量变现,如何挖掘高频互动的用户价值,跨界合作还需要更多的想法。 (文/广州日报记者 冯秋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