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后乘客手机预约叫车不用担心司机找不到

  • 发布时间:2015-07-22 09:32:0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席记者 江海

  福州晚报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并不是车到了,你还没下楼,而是你在小区东门叫车,司机却去西门找你。对这个目前网络上流行的段子,一些福州市民都有共鸣。不过今后市民用手机打车再也不用担心师傅找不到了。

  昨日,记者在使用滴滴打车时发现,最新版本中新增了一个“推荐上车点”功能,所有乘客都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在发单后前往系统推荐的上车地点,和接单的司机更快速对接起来。据了解,滴滴系统会基于乘客所在的地理位置,给出几个更加精准的“上车点”。以“五一广场”为例,当乘客选择在“五一广场”上车时,系统会给出顾客实际所在的位置如“东侧”作为推荐上车点。使用“推荐上车点”,是不是意味着乘客非要走到这个位置不可呢?其实并非如此。对乘客来说,这意味着上车地点更准确,不用多走路。据悉,所有的“推荐上车点”只是将发单地点更加细致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