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地税五大举措服务经济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7-22 08:32:3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7月21日讯(记者陈怡 通讯员全克江)为贯彻落实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海南地税于7月20日下午召开全省上半年地方税务工作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经济会议精神措施,为推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扛起海南地税的责任担当。

  省地税下半年将推进五大举措,一是依法组织税费收入;二是始终坚持依法治税;三是深入推进税收风险管理;四是切实加强纳税服务;五是下大力气落实“两个责任”。

  省地税局将构建重点行业、重点税种风险管理,对省地税局列名大企业集团探索实施税务审计,选择高风险企业集团开展反避税审计调查,密切关注大企业集团境外投资、股权交易等税收风险。纳税服务方面,省地税局积极推进先办后审实施、落实好纳税服务规范,探索“一证一号”,大力发展“互联网+税务”;助力大众创业,开通“税贷通”企业融资绿色通道,扶持好省重点培育的12大产业和百个产业小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