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店月销破万,平价鞋套变身“防雨神器”热销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7-22 05:33:3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实习生 董科娜记者 涂玥

  昨天早上的一场暴雨让很多人的上班之路举步维艰,路过积水严重的路段甚至只能脱下鞋,赤脚趟过去。和很多人的狼狈相比,90后姑娘小佳昨天却愣是一双球鞋、鞋袜不湿地走到了单位,“秘密武器”就是她套在球鞋外面的那双粉红雨鞋套。

  比我们印象中给客人穿、用于防尘的鞋套更结实、漂亮,又比近年来流行的时尚雨鞋便宜、便捷,平价雨鞋套最近正借着晴雨不定的天气和新型“防雨神器”的光环热销网络。

  价格在10至30元之间,网店轻松月销上万双

  记者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搜索“雨鞋套”,儿童款、成人款、时尚型、包鞋跟的、不包鞋跟的、高帮款……各种款式、颜色、花色的雨鞋套可谓种类繁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

  就各店家的产品介绍来看,目前市面上的雨鞋套基本都是由PVC、牛津布和聚酯纤维等防水材料制成的,具有很好的防水效果,售价也基本上维持在10-30元之间。

  “这种鞋套是近年来出现的新产品,采用橡胶添加新型耐磨防滑材料,带有拉链,结合雨胶鞋和一次性塑料鞋套的功能设计而成。这种材质十分耐用,基本上不要被钉子、玻璃碴等尖锐物体划破就没问题。”“优印良品家居专营店”的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雨鞋套店里有二十多种不同款式,包括适合小朋友穿着的可爱风,适合女孩子穿的时尚印花,还有适合男士的简约款,每一种销量都很好。

  “它穿在鞋子外不变形、不脱落、不打滑,像我们店里现在一个月就可以卖出上万双。” 这位客服人员透露。而在淘网上记者看到,像这样显示月销量超过10000双的店家不在少数,最多的一家月销量甚至达到66000多双。另一网购平台“丽芙家居”上,一款高筒防滑加厚雨鞋套甚至直接显示为“脱销”状态。

  便宜耐用又时尚便捷,雨鞋套“完胜”雨鞋

  “以前的一次性塑料雨鞋套穿着打滑了不止一次两次,还很容易破,这种雨鞋套就不会啦,可以安心地走了。”自从前阵子梅雨季花17块钱“入”了一双雨鞋套,网友“青衣”现在是逢雨必套,还推荐给了身边不少朋友,甚至家里那双花了上百元买回来的时尚雨鞋也被打入了“冷宫”。

  “前几年雨鞋十分流行,我也买了,但它跟很多户外防水鞋一样,最大的缺点就是不透气,一整天穿下来简直让人崩溃,再加上鞋底比较硬,穿起来也不是很舒服。我也不可能随身再带一双鞋子随时换。而雨鞋套就正好避免了这种麻烦。”“青衣”比较道。

  天猫“正雨旗舰店”的客服人员也坦言,很多顾客买这种雨鞋套就是看中它价格便宜、款式时尚,而且比雨胶鞋轻便、方便。“在雨雪天气里,将这种鞋套套在鞋子外面,不用换鞋,就能达到防水、防泥、保护鞋子的目的。用完后只需及时清洗,晾干后折叠起来就可以放进包包里,十分便捷。”这位客服人员解释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