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濮阳与徐州对接商机

  • 发布时间:2015-07-21 15:32: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方憬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3日~24日,濮阳市市委书记何雄率队赴江苏省徐州市考察。濮阳市副市长徐慧前,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华龙区、南乐县等市直部门和县区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考察活动。

  何雄一行先后到淮海控股集团、维维集团、恩华药业集团、飞虹网架集团等知名企业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何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积极宣传推介濮阳,诚邀当地企业家到濮阳考察指导,寻求合作商机,实现共同发展。

  淮海控股集团是一家涵盖电动车、摩托车、电动汽车、核心配件以及资本运营的中国民企500强企业,旗下拥有“淮海”“宗申”“雅迪”三大品牌,下辖多家子公司。何雄与企业负责人就新能源电动车发展方向和濮阳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展开交流。

  何雄说,当前,濮阳正在以国家天然气战略储气库建设为契机,积极谋划布局天然气上下游产业,其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华龙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迅速,中原特车等企业与淮海集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淮海集团有雄厚的实力、丰富的经验和一流的技术人才,先进的理念和独特的文化等都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能在新能源开发利用、装备制造、农村金融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带动濮阳相关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产业集聚优势,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

  恩华药业集团主要从事神经系统药物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医药行业中唯一一家专注于中枢神经药物细分市场的企业。该集团产品主要类别包括麻醉类、精神类和神经类。在这家企业,何雄认真参观了药品生产线,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公司研发创新、质量安全、产品营销和未来规划等,探讨医药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何雄希望恩华药业集团负责人有机会到濮阳考察,进一步在医药领域洽谈对接、寻求合作。

  飞虹网架集团是我国钢结构、网架工程施工的排头兵企业,目前已形成空间相贯节点桁架、网架结构产品研制设计和加工安装的完整体系,在国际、国内市场均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何雄结合濮阳实际,对比不同建筑材料建设成本,深入探讨建筑工业化发展趋势,并分析网架结构在城市建设中的优势作用。他表示,欢迎该集团与濮阳同行业企业携手发展,积极参与有关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考察期间,何雄对徐州市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战略产业和城市建设管理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安排有关部门人员了解和总结有关情况,为下一步考察对接创造条件、做好准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