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列车在石家庄北站也能办理行包托运了

  • 发布时间:2015-07-21 07:34:3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曹周旋 张辉)来自石家庄火车站的最新消息,为了方便旅客出行,石家庄北站目前已经开始办理行包托运业务,石家庄北站行包托运处位于售票厅北侧。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北站办理行包托运业务的旅客列车有10趟,分别是由济南开往乌鲁木齐南方向的K1337次,由乌鲁木齐南开往济南方向的K1338次;由太原开往青岛方向的K884次,由青岛开往太原方向的K883次;由成都开往天津方向的K258次,由天津开往成都方向的K257次;由张家口南开往石家庄北站的Y515次,由石家庄北站开往张家口南方向的Y516次;由阳泉开往石家庄北站的4466次,由石家庄北站开往阳泉方向的4465次。以上列车可办理天津、沧州、衡水、郑州、济南、青岛、阳泉、太原、北京、张家口及乌鲁木齐等站的行包业务。

  此外,旅客除了可以到石家庄北站办理行包业务外,还可以到石家庄新客站行包托运处(石家庄新客站西广场车站站房西北角)、石家庄老火车站原行包托运处(石家庄老火车站公交枢纽东侧)办理行包托运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