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和谐社会 民安为先

  • 发布时间:2015-07-21 07:29:53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魏黄河

  民安保险是一家历史悠久、信誉卓著的民族保险企业,于2008年正式进驻河南,从此开始了他们一边自强不息,快速发展;一边践行“和谐社会民安为先”的历程。

  在近七年的发展中,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增强带领全体员工,认认真真抓管理,齐心协力谋发展,全心全意服务河南人民,使民安保险河南分公司始终在稳健、高效、可持续发展的轨道上运行。截至2014年底,河南分公司累计服务河南人民100万人次,提供风险保障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上缴税款超过5100万元,支付赔款超过3亿元。好产品周到服务促进社会和谐

  民安河南分公司成立之初,就把开发能满足企业和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的抓手。特别是见义勇为综合保险:保费10元即可覆盖见义勇为者意外伤害身故、残疾、医疗费用、财产损失、第三者责任五大保障。通过经济补偿,使见义勇为的英雄敢于伸出援助之手,避免英雄“流血又流泪”的悲剧。该产品一经推出,立刻得到市场追捧。

  在发展中,该公司讲求诚信,重信守诺,在客户出险时,把及时、合理、周到地服务好客户,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的又一项内容。特别是持续推进送保单、送赔款、送增值服务的“三送服务”经营战略,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服务体系。其中送增值服务包括:免费审车审证、车辆年检、紧急救援、生日祝福、天气预报提醒、续保提醒等多方面,为客户排忧解难,解除了客户在使用车辆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守法和合规经营维护行业和谐

  民安保险河南分公司主动提出要维护行业和谐,就要从自己做起,守法、合规经营,不损害行业整体利益,维护行业和谐。

  在该公司内部,按照行业自律公约要求,规定严禁使用商业贿赂手段招揽业务,不以支付安全奖、培训费等方式进行不正当竞争,不在承保条件之外赠送其他险种,不变相支付费用。要求业务人员在展业过程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如实介绍和说明公司的保险条款、费率和服务,不能抵毁同行或误导客户,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共同维护行业形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受到褒奖。2010年3月,获得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理赔最迅速的保险公司”荣誉称号;2011年—2013年,连续两年被河南省保监局评为A类公司;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获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南保险业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收到客户送的奖(锦)旗20余面,表扬信50多封。

  良好机制和文化增进企业和谐

  民安保险河南分公司自开业之初就积极践行和谐文化,打造了一支专业高效的经营团队,完善了市场导向的展业机制,干部员工共同创造了和谐顺畅的工作环境。

  诚信为基,创新为本,至诚奉献,强力执行,勇担道义,这是民安保险一直秉承的企业文化,它感染着每一位员工自强自信,灌注在每一个民安保险员工的血液中,流露于每一个民安保险员工的工作生活中,在民安特有的文化熏陶下,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迅速成长起来。刘军凯是一个基层理赔员,靠他的忠诚和热情,一年之内获得4面锦旗。

  刘军凯只是一个平凡的民安人,但是他身上却闪耀着五彩的光芒。我们看到,优秀的民安河南分公司企业文化将锤炼出众多员工在各个岗位上,担当起民安服务河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职责,因为这不仅是民安的需要,也是社会的需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