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康人寿7月客服服务节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7-21 04:33:1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泰康人寿客服节如期开幕。以“互联泰康,分享健康”为主题,以“信守承诺,关爱一生”为服务理念。推出理赔服务大升级。

  2015年泰康人寿继续拥抱互联网,推行手机易理赔,2014年泰康人寿开通了手机微信理赔服务,成为互联网保险理赔的先行者之一,让客户理赔操作更简便,无论是小小的狗咬伤,还是重疾、身故的高额理赔,都可以通过手机在线申请,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并普遍推广。经历一年的运行,泰康人寿手机理赔使用率达到了97%,提升了理赔时效。

  今年,泰康人寿理赔服务节,将理赔服务进行大升级,从客户出险的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推出四大服务升级项目:

  1、康乃馨探视,客户住院3天内拨打客服热线95522报案,由客户的专属代理人上门探视慰问,尽显公司的人文关怀;

  2、手机理赔预约代办,客户理赔无需亲至公司,只需电话预约代理人上门收取资料,协助办理理赔即可,属于客户的私人定制服务;

  3、健保通直付,泰康人寿开通了医院直付式理赔服务,武汉市开通直付理赔的医院有武汉市中心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湖北省新华医院,凡是因疾病在这三家医院住院的医保客户,住院3天内向我公司电话报案,经公司审核通过,就可以在医院结算时直接领取保险金;

  4、慢病关怀,慢性病的井喷态势是对我国居民健康的重大威胁。据卫计委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确诊的慢性病患者已超过2.6亿人,因慢性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占总死亡人数的85%。泰康人寿适时推出慢病关怀服务,关注高血压病、糖尿病、心血管病三类理赔客户健康生活,由国内知名医院的专家为慢病客户制定专属健康提醒,涵盖生活、运动、饮食等多方面,通过线上微信转发,线下递送关怀函的形式,关注泰康客户的健康指标,由“病后治疗”转为“病前预防”,提升客户生活质量。

  据悉,目前这四项升级服务,已经在全国陆续铺开。(记者车莉 通讯员王薇)

  保险专家

  长江日报

  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合办

  合办

  长江日报

  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

  全国客服热线

  9552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