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武汉分行上半年信贷投放 系统内中部六省分行排名第一

  • 发布时间:2015-07-21 04:33:13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夏宣)上半年,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围绕省委、省政府“四个高于”目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落实普惠金融,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大众理财银行”,加紧推动结构调整和业务方式转变,积极创新融资服务模式,努力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和支持,贷款投放力度加大,贷款投放较年初增长11%;小企业贷款较年初增长1%,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较同期提高6.23%。

  年初以来,该行积极适应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日益提高的金融需求,积极开展“信贷行为审慎年”,将信贷行为审慎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加大创新力度,不遗余力服务实体经济。上半年累计争取总行贷款规模资源37亿元,在全系统中排名第六,在系统内中部六省分行排名第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