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绿树空间体验馆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7-21 04:33:1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申冠)日前,太平人寿2015年客服节及绿树空间体验馆盛大开幕。

  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是湖北首家设立客户体验馆的金融保险企业。据悉,今年为期三个月的客户服务节将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以“太平绿树空间”、“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四大品牌系列活动为主导,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太平绿树空间” 精品服务体验馆项目是太平人寿在“创建卓越客户体验”方面的一大创新亮点。在开放的“太平绿树空间” 精品服务体验馆里展示了包括具有“互联网+”特点的、以移动互联技术应用为基础的“E服务”,以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项目为核心的“健康”服务、以梧桐人家养老社区为基础的“养老”服务、以各种趣味性的亲子活动为核心的“家文化”服务。

  走进“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在服务人员的引导下,客户可以亲自在电脑、ipad、手机上模拟操作并体验“零等待”的“理赔通”、“立保通”、网上营业厅等服务,还享受到太平人寿在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中提供给VIP客户的中医按摩、眼部检查、口腔检查、肤质检测等增值服务,亲子diy馆里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品尝着美味的diy蛋糕,可以说是保险增值服务、健康养生、品质养老、实用资讯、亲子互动一站轻松全搞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