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保险北分启动第十五届客服节

  • 发布时间:2015-07-21 01:30: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8日,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开幕。今年的客服节以“中国梦新华行——乐、动、E”为主题,以“客户乐起来、健康动起来、服务E起来”为主线,主要活动包括第六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网络大赛、“关爱万里行”全国名家大讲堂、“生命在脚下”全民健步走、“掌上服务E动有礼”、“小新带你去寻宝”等活动。

  开幕式上特别设置了“少儿专场”和“家长专场”。“少儿专场”内小作者们在百米画纸上随意挥洒创意,绘出心中的“七彩梦想”。与此同时,中国书画协会鉴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市丰台区政协委员刘铁汉亲临现场,为小朋友们进行绘画和书法指导。

  “家长专场”则为家长们准备了精彩的亲子讲座,由心理咨询师、北京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朱月琴老师,为各位家长讲解亲子关系的奥秘。客户冯女士表示,在讲座中学到了很多处理亲子关系的方法,受益匪浅。

  本届客服节还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通过手机移动平台推出网络版少儿书画大赛。只要关注“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赛事微信,仅需两分钟,即可通过微信提交作品,参与线上比赛。客户在活动现场积极关注赛事微信,通过转发朋友圈,邀请亲朋好友一同来为小作者投票,赢取大奖。家住朝阳的吴先生说:“每年的少儿书画比赛我家孩子都参加,今年的参赛方式很有新意,我早已经关注了赛事微信,现在孩子的作品都已经有1000多票了!”

  开幕典礼上新华保险

  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保障和服务,与客户建立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

  “客户服务节”是新华客户共同的节日,自2001年开始,客户服务节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4届,自2013年起每年7-9月,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客户关怀活动,包括面向少儿客户的经典活动“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面向中老年客户的关爱活动“健康大讲堂”以及面

  向全体客户的回馈活动“保单关爱”及“幸运大抽奖”等。14年来,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客服节活动共惠

  及客户近百万名,关爱保单近30万张,为众多客户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牛颖惠)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