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防部回应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巡航南海

  • 发布时间:2015-07-20 19: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郭媛丹】针对美军方官员乘巡逻机对南海进行侦察飞行一事,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在回应《环球时报》提问时候表示,希望美方恪守在南海问题上不选边站队的承诺,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与稳定的事情。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太平洋舰队新任司令斯威夫特上将搭乘P-8A“海神”反潜巡逻机对对南海进行了一次7小时的侦察飞行。

  对此,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维护亚太地区的和平稳定符合各方的共同利益。我们希望美方恪守在南海问题上不选边站队的承诺,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与稳定的事情,而不是相反。

  需要指出的是,长期以来,美军舰机对华进行高频率、大范围的抵近侦察,严重损害双方互信,危害中方安全利益,极易引发海空安全事故和意外事件。对于这种行为,我们表示坚决反对。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