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创业生态圈加快在沪落地

  • 发布时间:2015-07-20 15:31:5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实习生 薛晓慧 记者 钟喆)“为你而来——京东创业生态圈上海论坛”日前在上海开幕。京东金融在论坛上宣布,其创业生态圈资源将加快在上海落地,加大对上海及周边地区创业创新者的服务力度,争取打造基于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创业创新协力社群。

  京东金融副总裁、京东众筹负责人金麟表示,京东股权众筹平台——“东家”上线3个月以来,已经实现累计融资额超过3亿元。接下来,京东金融将以股权众筹为先锋官,将整个京东创业生态体系向上海及整个长三角地区覆盖,让更多长三角地区的创业者享受到京东的硬实力服务。

  京东方面表示,未来1至2年,在不降低准入门槛和质量的前提下,京东创业生态圈还将大规模扩展合作伙伴的招募,特别是面向长三角地区的招募。非投资机构合作方与融资项目方的合作,可以以现金支付,也可以现金+股权的混合模式,甚至资源置换的模式进行,灵活高效,使得更多合作方能参与、分享到创业创投大潮的成果中来。

  “未来2到3年,京东创业生态圈的全部资源将在上海及整个长三角地区累计投入不低于1亿元规模的资源,覆盖不低于1万名创业者以及准创业者,争取能够扶持上百家创业企业登陆京东股权众筹或对接京东创业生态体系资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