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师”王林“涉杀人案”

  • 发布时间:2015-07-20 14:39:1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事件

  “大师”王林于7月15日凌晨被江西萍乡警方带走协助案件调查,而该案与其“关门弟子”邹勇相关。据警方最新消息,7月9日15时许,江西省萍乡市公安局安源分局接到报案称,萍乡市民邹某被身份不明人员绑架。7月14日晚,警方分别在江西、广东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刘峰、朱礼通抓获,刘、朱二人对绑架、杀害邹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王林也涉及此案。

  声音

  《南方都市报》:邹勇,江西天宇燃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此前公开自称拜王林为师,二人关系一度相当密切。二人于2011年反目成仇,邹勇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2009年,他交给王林500万元“拜师费”后成为其“弟子”,此后还陆续被王林索要了近3000万元的财物。此后,二人几度对簿公堂,近来也冲突不断。

  某知情人士:有的人是真信王林的功力,有的人其实是装傻,目的只是想进入这个非富即贵的圈子。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无论如何,师徒两人的争斗以这样的悲剧做了个结,可能是谁都没有想到的结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