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评论 > 正文

字号:  

东北证券:市场进入第四阶段 三维度选股

  • 发布时间:2015-07-20 14:42: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上周,A股走出小“V”形反弹态势,在护盘力量的积极参与下,上证指数逼近4000点大关。市场元气逐渐恢复,步入灾后重建期间。在此阶段,投资者该如何参与,市场后续将会如何演绎?

  对此,东北证券认为,股市泡沫难以彻底破裂,市场进入第四阶段,从单边“牛”进入震荡市。4300点以下安全垫较厚,由于短期供需关系逆转,反弹可能超预期,建议波段性投资者加仓。

  对于下半年的投资机会,主线看好国资改革和中国制造2025,同时可以配合三个维度选股,一是,严重跌破高管股权激励价或定向增发价的公司。二是,大股东公布大幅增持预案的公司。三是,估值跌出安全边际的公司。

东北证券(0006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