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罕见夏季风暴帮忙 加州高速公路野火终获控制

  • 发布时间:2015-07-20 13: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联社7月19日报道,一场罕见的夏日风暴帮了消防员一个大忙,抑制了延烧到加州高速公路上的野火火势。

  据报道,雨势和潮湿的空气抑制了卡琼隘道(Cajon Pass)山区的野火火势。

  林务局发言人梅森(Travis Mason)表示:“老天爷帮了个大忙。”

  这场丛林野火在当地时间17日下午,从高架的I-15高速公路下方开始烧起。在每小时64公里的风速助长下,火势扩大至山区,蔓延至车流壅塞的高速公路,在浓烟、火焰和灰烬四起下,数百人受困。

  当大火烧到高速公路时,驾驶、乘客纷纷弃车逃离,20辆汽车烧毁,其中几辆甚至爆炸,烧成一团火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