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惨烈车祸:轻卡车"横切"轿车 致4死4伤

  • 发布时间:2015-07-20 10: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0日电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间,一辆轻卡车在纽约长岛撞上载有包括一名准新娘在内8人的豪华轿车,造成4名伴娘死亡,其余4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这起车祸现场惨烈,轿车几乎被卡车横切。

  据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18日下午,豪华轿车在路口转弯掉头时,遭到轻卡车撞击。由于撞击猛烈,豪华轿车几乎被切成两段。被撞轿车上载有1名准新娘和伴娘,车上3名女子当场死亡,还有1人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遇难的4人都是伴娘。

  据目击者称,这起车祸现场惨烈。参与事件处理调查的警察也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惨车祸。

  轻卡车司机曾逃离现场,但在附近被逮捕。这名54岁的司机被指控醉酒驾车。媒体称,该司机也被指控去年涉及另一致命车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