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热吻赛担心选手害羞改贴脸赛 情侣大多激吻

  • 发布时间:2015-07-20 11: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刚 王敏 刘琴  责任编辑:张明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7月18日下午,广西南宁动物园加勒比水世界举办的“热吻大赛”上,主持人担忧游客难为情不敢报名,临时改规则为“贴脸赛”,不料大多选手还是展开了激吻。

  据介绍,热吻大赛参赛选手只要年满14岁,都可以以两人为一组的形式在水上进行。其中一方将同伴抱起接吻,坚持最久的将胜出。一开始,主持人担心在众目睽睽下接吻,游客会觉得难为情而不敢报名,于是宣布不一定要接吻,“贴脸”也可以,也吸引了一些同性选手参加。实际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情侣们还是不时激吻起来。

  情侣们的大秀恩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围观。第一轮的8对选手中,近半数在开赛后半小时内因坚持不住离场。比赛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围观游客陆续散去,只剩下两对情侣仍在坚持着。当工作人员问他们“为何能坚持那么久”时,其中一名陈姓男选手表示“之前答应过女朋友,只要参加接吻比赛,就一定要拿冠军”。而另外一名与之展开“持续战”的广东选手则表示“要抱就抱一万年”……让等候许久的现场工作人员感慨不已。

  直至天黑,一对情侣终于以接近两小时的成绩夺得了第一名,获得了两张加勒比水世界的门票以及晋级资格。活动举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水上热吻大赛,主要是增进游客之间的感情和增加趣味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