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遵义分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2:12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田洋)7月13日,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在我省开设的首家二级分行——遵义分行开业。当天,光大银行贵阳分行与遵义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近年来遵义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工业园区、城市新区以及旅游、资源深加工等产业快速崛起,加上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让遵义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光大银行遵义分行开业后,将依托其国有银行的资金优势、股份制银行的灵活机制,充分发挥在传统金融服务以及投资银行、阳光理财、小微企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为遵义提供全方位、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助力遵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