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非公企业践行核心价值观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1:2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东省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协会日前以庆祝七一为契机,开展系列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以此带动更多的企业、商会和企业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格兰仕集团党委在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庆祝纪念大会上,相继邀请了佛山党校教授何良苏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形势宣讲,中山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姜术俊详细讲解入党誓词、党的历史、党章等内容,进行党性教育。广东省湖北商会党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暨纪念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较量无声》并进行座谈,党员代表表示要扎实工作、创先争优,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东莞东城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生活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三严三实”精神,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东莞市江西商会党支部联合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岭山镇“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宣誓词,了解党的群众路线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思想认识。广东香山衡器集团党支部的党员在党支委班子的带领下,进行南昌、庐山红色之旅,通过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建军历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

  深圳安防协会党委组织200余名党员一起走进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欢庆七一。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前海合作区这个广阔的空间与舞台,努力发挥社会组织在市场资源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前海的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多的有利条件。广东通汇义工团与茂名市企业家协会走进化州长岐镇双牌村慰问贫困党员,与党员们聊聊家常,听他们说说往事,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宣传慈善公益事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