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博会”参展说明会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1:2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区商会协助区合作交流办组织开展了“中国西部国际进出口展览会”(简称“西博会”)参展说明会。该园区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新材料新能源、重大装备及医药行业等共计14家注重研发、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参加说明会。

  该区合作交流办黄嘉宁主任在会上介绍了会展安排和布展内容,并与企业沟通了需提供的材料等事项。参展企业代表纷纷就参展样品、会场布置等问题与会展公司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此次“西博会”将于2015年10月23日至27日在四川成都举办,上海闵行区将代表上海市组织区内企业参展。该会展是以共同致力于推进西部大开发,促进扩大对外开放为宗旨的大型经贸合作。通过此次参展平台,结合“一带一路”的契机,为区内优势企业寻求进出口产业与贸易的合作机遇,实现区域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

  据悉,上海闵行区莘庄工业区商会从今年5月份开始协助区合作交流办宣传“西博会”情况,向园区企业发送参展通知及调查问卷。参展筹备期间,该商会将继续协助区合作交流办分别走访参展企业,落实参展要求,为企业扩大宣传、拓展市场等提供有效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